馨馨馨_xxx

别看了 不会更新的

【魏白】一发完(微微虐 he)

深夜激情短打系列
时间线:nba季前赛
文笔不好,多多谅解

白敬亭本来打算晚上在酒店看手机直播的
正巧下戏的时候手机收到了一条微信
“白白,晚上一起去看nba季前赛吗?”
“怎么,你有票啊?”
“哥哥有证!”
“黄牛啊?”
“什么玩意儿,哥哥是邀请嘉宾好不好!邀请嘉宾!”
“哎呦,看不出来啊”
“嘿嘿嘿,走!哥哥带你去看,晚上七点半我去接你啊!”
白敬亭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那头已经开心到两眼发光抱着手机甩尾巴的金毛了。

魏大勋已经到了酒店楼下,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七点一刻,有点早,上去看看吧。
此刻白敬亭正坐在地毯上,周围一圈摆满了他的鞋,仿佛不知道今天晚上该宠幸哪一双宝贝,以至于连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我的小祖宗唉,你怎么还在纠结呢?”
“你怎么这么不耐烦啊,鞋多不知道挑哪双不行啊。”
“就那双红黑的吧!好像还没看你穿过”
白敬亭瞄了一眼魏大勋,刚想说“你会不会搭配啊!” 黑色的外套,红色的卫衣。白敬亭知道他没有这个意思,但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
“那就这双吧”白敬亭一边穿鞋一边小声嘟囔着,兔兔的耳朵红了。
魏大勋在一旁默默收拾着这一地的wdx,心里默念着,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NBA现场
激烈的比赛与紧张的氛围让两人逐渐忘却了身旁的人(福西西:我不配拥有姓名)想到什么就马上讨论起来,无意间两人交谈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到白敬亭一回头就快撞上脸了。兔兔的耳朵又红了,魏大勋沉迷于焦灼的比赛状况而并没有察觉到。

当时间终止的提示音已响起,这声音仿佛也提醒着白敬亭,魏大勋要走了。 白敬亭知道,这次能够一起合作平凡的荣耀,一开始只是一句玩笑话,也没想到魏大勋居然真的答应了。当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有一个人在片场陪着自己玩闹,想尽办法逗自己开心,还记得带自己去吃火锅,到了分别的时刻总是更难离别。他也知道魏大勋不可能永远陪着自己,只是一时还接受不了罢了,但是此刻,白敬亭不开心,说什么也哄不好了。
“走吧,白白,结束了”
“昂”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白敬亭机械地跟着魏大勋,人群中看着他的背影,仿佛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追不上了,白敬亭的心都揪起来了,脚下的步伐也仿佛有什么枷锁拖着自己,迈不开步子。可能就这样了吧,白敬亭心想。低着头缓慢地随着人流走着,脸上满是不悦。
突然间,一只手,握住了自己,温热的体温通过手一直传到白敬亭的心里。

走出场馆后
“白白,我…”
“啊?怎么了”
“哥哥不在剧组了你也要好好拍戏哦!”
“你就说这个吗”白敬亭露出苦笑的表情
魏大勋一下愣住了,他没想到白敬亭对他的依赖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身体已经比意识先行动了。魏大勋将白敬亭一把圈入怀中,轻轻抚摸着已经快要哭出来了的兔兔,在耳边低语道:“我也会想你的”
白敬亭突然反应过来,“也”,原来他什么都知道啊,原来自己不是被丢下的一个人

嗯,他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我还沉迷在篮球赛无法自拔,终究还是虐不下去呜呜呜)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