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_xxx

别看了 不会更新的

【魏白】该回去喂猫了2

ooc预警
前文请戳头像

白敬亭看着周围还有工作人员,生怕被谁看到,一把甩开了魏大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干哈玩意儿呢? 你别跟我这儿套近乎”
“好好好,走吧 我的白小爷”魏大勋望着头也不回气鼓鼓往前走的炸毛小猫咪不禁露出了无可奈何的笑容,心想: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小跑跟上了白敬亭的步伐“你怎么也不等等哥哥”
白敬亭并没有理睬魏大勋,拉开车门低着头弯着腰就上了车,正准备关门时,被一只熟悉的手挡住了。魏大勋顺势推开了车门“怎么见了我就跑啊 不欢迎哥哥回来啊”
 “我没有”白敬亭的口是心非在魏大勋面前无疑是傲娇的表现,他知道他的小猫咪这是在跟他说气话。
(作者:既然炸毛了先顺顺毛再亲亲就好了!)

“那个…”白敬亭启唇想说什么,看着魏大勋舟车劳顿的脸,话到嘴边又缩了回去。
“嗯?”魏大勋兴奋地看着白敬亭的脸,以为自家小猫咪终于理他了。
“没什么”白敬亭欲言又止,扭过头望着窗外夕阳西下的风景,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明明每天都想着最近又出了好几款新鞋,打游戏又上星了,好想有人陪自己去吃火锅。可当真的见了面又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话题都显得索然无味了。
没多久就到了剧组休息的酒店,两人在车上也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互相偷偷瞄着对方。白敬亭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房卡来,开门插卡开灯,一套动作已不能再熟练了。魏大勋跟着白敬亭进了房间,顺手关上了了门,二话不说直奔床以一个大字型躺倒在床上。魏大勋看着白敬亭开始单手解着剧里穿的西装领带,好几层衣服使小猫咪的脸上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哟,你这是在诱惑我吗,白白”
“魏大勋,你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吧!”白敬亭对着魏大勋白了一眼,殊不知自己刚才的动作已经撩拨起了一头大半个月没有吃肉的金毛的欲望……

依旧求小心心 _(:ᗤ」ㄥ)_
评论提意见或者发什么都行(笔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写这么长了 我以为最多两篇结束的
等我过两天研究一下怎么开车(可能有车吧 今天写着写着老是想开虐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