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_xxx

别看了 不会更新的

【魏白】该回去喂猫了

ooc预警
乖顺金毛如何吃干抹净傲娇小猫咪(不是)
第一次发文 紧张*N 深夜脑洞系列

正文:
魏大勋想着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和自家小猫咪见面了,最近总是忙着各种综艺节目、采访,连剧组都快有大半个月没回了,每天和白敬亭的交集也不过是微信问好、相互行程汇报、查看微博动态……

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再看到那熟悉的泪痣了呢?已经有多久没有摸摸他了呢?已经有多久没有与他做些男朋友该做的事了呢?

魏大勋知道虽然白敬亭表面上表现得毫不在意,不多过问,但是他比谁都清楚自己家的小猫咪已经生气了。最近外出工作也忙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该回上海看看了。

问助理要了最新的剧组安排,定了最近的一班飞机,决定给白敬亭一个惊喜。助理:平时怎么咋没见你这么积极工作呢? 大勋:我要回去喂猫了! 助理:你什么时候养猫了???
 丢下一个在原地迷惑不解的助理就跑了

下了飞机之后直奔剧组,白敬亭正在和赵又廷拍着一段办公室对手戏。白敬亭全神贯注地投入在演绎中, 跟赵又廷商量着如何能表现得更加生动。在一次次的ng之后白敬亭终于结束了下午的拍摄工作,却丝毫没有看到一旁一个已经站着盯了他好久的男人。

“又廷哥辛苦了!导演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 在打完招呼正准备离开时,视线穿过人群对上了一只带着口罩眼神略显疲惫站在一旁静静等待的大型金毛。
“你怎么回来了?” 白敬亭随口问了一句。
魏大勋摘下口罩流露出那个招牌梨涡说道“我感觉有人想哥哥我了呀!”
“切,你还知道回来”白敬亭小声嘟囔着。
“嗯?你说啥?好久不见哥哥你就不想我吗?”一边嬉皮笑脸地调侃着,一边已经顺手挽上了白敬亭的肩……

为什么我还没有步入正戏啊(误)
可能明天?后天?有后续吧……
求小心心和评论_(:ᗤ」ㄥ)_

评论(5)

热度(32)